·モノクロ迷宮·

NAME:-LOST-
(other name:ロスト、烙大根、烙老师)
常驻ins:lostzeno
Twitter@lostzeno999
WorldcosID:lostzeno
半次元最近开始修整ing
==================
初次来站请阅读>ABOUT
当サイト初めての方はABOUTをご閲覧ください
Please click link "ABOUT" if u first came to this site.

[2017.07.28] COS正片 [井上佐藤]●10DANCE●  


杉木信也:LOST

铃木信也: @月黑 

摄影感谢: @+基督山島+ 

协力感谢:上叶,黑黑麻麻

催图感谢:撸撸, 直希

BGM:《I Need To Know》-Marc Anthony

推荐BGM播放浏览 

========================

好久不更新LOFTER了。

时隔三年!!终于把14年08月拍的正片给P出来了!!!

黑黑龙哥已经打死我了hhhhhhhhh

其实当年毛没有凹好...bug太多TvT为了修补bug再加上本身角色很壮要努力高p身材到晕厥所以拖了很久sad,下次凹毛一定要做好orzzzz、

过了3年还是有很多感慨自然而然的涌出来!想当年两个人为了拍10dance一起研究搜跳舞视频,本身会跳拉丁的黑黑完全perfect到五体投地啊啊啊啊!!然后我是一个完全不会国标的人..orz为了动作不bug后来是本身跳国标的黑黑麻麻教我摆舞姿的;v;!!!在这里大力感谢黑黑麻麻!!但真别说...就一个站姿,站不到三分钟汗就哗啦啦的...真的很费体力。佩服每一个跳舞的人!!

3年了还没分上下佐藤老师您太会玩儿我们了TvT...虽然有趋势是杉木攻!!!敲碗等肉!!!

顺带LOFTER上附带一张花絮)。微博只能拼九张sad

评论(12)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モノクロ迷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