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モノクロ迷宮·

NAME:-LOST-
(other name:ロスト、烙大根、烙老师)
常驻ins:lostzeno
Twitter@lostzeno999
WorldcosID:lostzeno
半次元最近开始修整ing
==================
初次来站请阅读>ABOUT
当サイト初めての方はABOUTをご閲覧ください
Please click link "ABOUT" if u first came to this site.

[2014.10.30] Night&Aoba ● Nitro+CHiRAL● 「Halloween version.」

Aoba:-LOST- 

Night:直希 

PHOTO THX:AYA   
-----------------------

万圣节前一天拍的N+Cnight君和熬吧的万圣节今天p出来我觉得这又是人生中p图p的特快的一次了hhhhhhhhhhh玩的太开心了哈哈哈边吃边拍太爽了!棚子也很棒有各种各样的场景还不贵!!愉悦!!谢谢aya帮忙拍照www!aya拍图哈给力有木有!!!然后看照片发现大小眼特严重后期调大小眼花了好多功夫orz拍照前三个小时我还在做玩偶和头饰我会说吗……!(悄声

评论(5)
热度(15)

© ·モノクロ迷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