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モノクロ迷宮·

NAME:-LOST-
(other name:ロスト、烙大根、烙老师)
常驻ins:lostzeno
Twitter@lostzeno999
WorldcosID:lostzeno
半次元最近开始修整ing
==================
初次来站请阅读>ABOUT
当サイト初めての方はABOUTをご閲覧ください
Please click link "ABOUT" if u first came to this site.

[2013.10.26]  ●K●  11.07#HAPPY BIRTHDAY TO FUSHIMI# ( 伏见生日快乐 )

伏見 猿比古:-LOST-

八田 美咲:Yamigi

PHOTOTHX:红少爷、雅各、封(大可)、恐鱼

SPTHX : 兔子C、七曜、暗樱

喜欢伏见喜欢伏八的理由太多太多了...身为一个理科生让我在这么激动的时刻举出喜欢的理由啥的简直就是高考最后一道作文题【住口 。谢谢松松太太一直陪我一起战各种版本的伏八.虽然励志要把官方出的版本都出一遍....但是做衣服和拍图的速度真是远远比不过魔鬼般的官方出图进度【转目..   恩...慢慢努力||| 然后谢谢陪我们一起战伏八的小天使们!!!红哥!雅各各!!大可!还有恐鱼同志!!!谢谢你们!!!!TUT!!!!!我努力把之前拍的图做成的PV给做出来!!! 还有陪我们后勤的honey们!兔子!七哥!!徒弟暗樱!!!等等!!!真的谢谢你们!!!不管怎么说!喜欢上伏八真好。

伏见 生日快乐!

P.S. 小伙伴们你们看出我把各种杂乱的照片拼出来的良苦用心了么!!【闭嘴

刚才居然打错月份都没有发现!!!日!!![跪地切腹

评论
热度(18)

© ·モノクロ迷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