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モノクロ迷宮·

NAME:-LOST-
(other name:ロスト、烙大根、烙老师)
常驻ins:lostzeno
Twitter@lostzeno999
WorldcosID:lostzeno
半次元最近开始修整ing
==================
初次来站请阅读>ABOUT
当サイト初めての方はABOUTをご閲覧ください
Please click link "ABOUT" if u first came to this site.

[2013.12.17]  ●罪恶王冠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预告##涯x真名HE# 

涯:-LOST-

真名:Yuuto

PHOTOTHX:微操

SPTHX:Fujico、小D

拍了涯真名!!!!!!开心MAX!!!!!!!!当天零下8度简直冻成狗【。尤其是只有一个薄袜子的yuuto!辛苦了!还有后勤小天使们!摄影的微操同志!要是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不对 

权利、财产、力量,所有都是为了你。

就算全世界的人类灭亡,只要能跟你在一起,就够了。

虽然真名刚开始喜欢的是集,但是渣集没有发现真名的痛苦,只是觉得是个怪物而抛弃了她,但是涯是最懂得真名内心的一个人,她知道真名也对自己的异变感到恐惧,知道她希望有一个人能永远陪着她,不要抛弃她,而涯愿意成为守护她的骑士。当财阀问他为了什么的时候,涯简而意赅的回答,为了女人。

简直太帅了好么!!!!!!!最后一集涯和真名一起消失的时候真的希望他们能永远幸福HE下去日!!!!!!!!!!!!!!!!!!!SO!!!!让下一个失落的圣诞是一个幸福的圣诞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咆哮

ギルティやってきました!涯とマナが大好きで大好きで!当日本当に寒かったです、マイナス8度のなかスタッフと撮影の方々ご苦労様でした!

评论(4)
热度(15)

© ·モノクロ迷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