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モノクロ迷宮·

NAME:-LOST-
(other name:ロスト、烙大根、烙老师)
常驻ins:lostzeno
Twitter@lostzeno999
WorldcosID:lostzeno
半次元最近开始修整ing
==================
初次来站请阅读>ABOUT
当サイト初めての方はABOUTをご閲覧ください
Please click link "ABOUT" if u first came to this site.

[2013.11.15]  ● MAGIマギ ● #辛贾##辛巴德的妄想篇# 

辛贾注意

シンドバッド:-LOST-

ジャーファル:沧瞳

PHOTOTHX:微操

SPTHX:钱蝶&ban-nya&小D


和小D一起去园博园感受阿拉伯风情园建筑,听说过几天就要闭馆了马上拉着小伙伴一起去拍了magi!建筑风景都超赞!谢谢沧瞳同志为了配合我们的时间一起仓促拍了magi还拍了辛贾小剧场!

对于我这个All辛辛All党来说又爽了一发[滚开

太喜欢辛巴德了啊啊啊啊啊岂可修!!!!!!为何这么吊!!!为何这么帅!!!尤其昨儿补了后几话所有金属器所有者对战暗黑点复活筋疲力尽的时候包括红焱菊苣都不行了尼玛辛巴德魔装飒爽登场简直不要人命!!!!!!!!!!!!

所以鸡血就把这套整理出来了!!!今年如果精力够一定想亲手把魔装ver做出来出掉还有历险记ver【握拳

还有一套谢肉宴的套图等摩尔妹子旅游回来照片给我后也整理出来啧啧啧

评论
热度(21)

© ·モノクロ迷宮· | Powered by LOFTER